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回收『黃金一錢』檢驗及流程作業方式報你知!
2022-05-11

2022年國際金價創新高,就開始有許多人想把手上的黃金來換現金獲利了結。而滿街可見的當鋪、銀樓、珠寶店,到底是怎麼進行黃金回收「黃金一錢」的檢驗及流程如何作業?

『買賣黃金』最重要的就是重量單位,國際金價常用盎司作為基本計價單位;而台灣銀樓公會的黃金公告牌價是以台錢為基本計價單位,所以珠寶店、銀樓、當鋪所公告的【當日黃金回收牌價】,也是以黃金一錢多少錢為計價單位。
1盎司oz=8.294台錢=0.8294台兩=31.1035克
1台錢=0.1台兩=0.12056盎司=3.75克
1台兩tl=10台錢=1.2056盎司=37.49264克
一、 首先一般傳統檢驗方法會藉由火燒方式檢測黃金純度及真偽,破壞程度較高,準確度也不如專業儀器正確。現在大部分是透過專業儀器或科學方式檢測真偽及純度,具備一定程度的準確性,也不具破壞性。
二、 接下來的步驟就是依照回收店家的當日公告回收牌價進行計價;或是有某些店家會再加價收購。
三、 最後依照詳細試算結果告知總回收金額及回收方式。
每個回收管道的檢驗及計價方式或流程都不盡相同,可多方比較篩選值得信賴的優良店家,也會有比較好的回收價格。

上一頁:【國際黃金價格】買賣黃金該如何佈局才能擁有高額獲利?
下一頁:挑選K金婚戒【台銀黃金價格】有哪些值得注意的細節?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