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國際黃金價格】買賣黃金該如何佈局才能擁有高額獲利?
2022-05-10

黃金買賣不像股票投資可以短期投資獲利,那麼究竟該如何佈局才能有理想的獲利空間呢?黃金不像銀行存款有每年固定的利息收入,但看準『國際黃金價格』低點進場,又能在高點賣出,通常可以有不錯的高額報酬。

買賣黃金又可分為實體黃金跟虛擬黃金買賣兩大方向:
1. 一般大眾都可簡單入手的就是實體黃金買賣,例如:可以輕鬆在銀樓、珠寶店或是網路通路購買的金幣、金條、金塊、黃金戒指、黃金項鍊等黃金飾品。當然也可在原購買店家或其他管道進行【黃金回收】變賣現金,是一般人經常選擇的投資方式。
2. 現在也越來也風行的虛擬黃金交易便利,有黃金存摺、黃金ETF、黃金期貨、黃金債券等等,都可針對個人不同投資需求進行選擇。
黃金既然沒有利息、也沒有股息、股利,那為何又這麼受歡迎呢?
黃金由於具備避險特性的優點,可以對抗通貨膨脹的壓力,尤其當全球經濟面臨危機時,國際黃金價格就跟著逆勢上漲,懂得利用買低賣高的投資者就可趁機大賺一筆。
不管是實體或是虛擬黃金買賣,由於國際黃金價格的變動起伏需要經過長時間耐心等待時機伺機而動,比較適合做好財務規劃再將閒置資金投入。
選擇投入實體黃金買賣最佳的標的便是金條、金塊,在進行黃金回收也比較有好的價格,但要選擇優良店家購買,最好附上清楚標註相關資訊且有國際認證的相關證明書。
「買賣黃金」切勿心急追高,可透過長期觀察、等待時機入手,也可像定期定額方式購入,分散風險設定好停利點出手。

上一頁:2022年時下最夯的『黃金存摺』、黃金ETF等黃金商品投資入門!
下一頁:黃金回收『黃金一錢』檢驗及流程作業方式報你知!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