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2022年時下最夯的『黃金存摺』、黃金ETF等黃金商品投資入門!
2022-05-09

許多小資族想要開始進行投資,又怕股票風險太高、資金不夠。因為黃金避險的特性,也是相對穩定又可保值的投資商品,就開始有越來越多人關注起黃金投資商品。2022年時下最夯的投資黃金商品入門有哪些選擇? 

【黃金存摺】
黃金存摺的優點就是可以小額交易,當黃金存摺內累積達一定重量之後,也可以換成實體黃金,這對許多小資族來說相對投資門檻較低,是投資黃金入門首選。缺點就是沒有利息收入,必須長期關注金價漲跌、買低賣高賺取價差,所以不適合頻繁買賣,交易手續費增加相對成本就變高了。 
『黃金ETF』
ETF即是基金的一種,是股票型指數基金。操作方式便利跟買賣股票一樣,但又不像股票需要時時關注漲跌變化,管理費用不高,但必須了解所購買的ETF特性。 
「黃金基金」
如果對於以上兩個投資管道的獲利幅度不甚滿意,也可以選擇相對波動幅度較大、獲利較高的黃金基金。雖然有比較大的獲利空間,但相對的管理費用也較高,也需要多方了解基金的特性及績效。 
黃金條塊
相對來說風險較低,又可以帶著走-有些人覺得帶在身邊就覺得安心,而且黃金回收買賣管道多元,就連假日都可以進行買賣交易。缺點就是必須現場進行驗貨交易,相對單價較高,也比較不容易保管,如果存放於保險箱又要額外付一筆租用保管費,也是成本的增加。

上一頁:真鈔換來假黃金?【1kg黃金價格】不可不知的3個黃金買賣陷阱!
下一頁:【國際黃金價格】買賣黃金該如何佈局才能擁有高額獲利?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