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挑選K金婚戒【台銀黃金價格】有哪些值得注意的細節?
2022-05-12

結婚戒指的挑選小資入門款店員會以K金婚戒來做推薦,選購時有哪些該注意的細節?
 俗稱9999的萬足金,純金含量99.99%,『台銀黃金價格』一般常見於金條、金塊為主。一般店家都會附上保證卡,可做為日後黃金回收業者的計價參考依據,實際計價標準仍會以實物檢測的真正黃金純度來做計算。

 純金的基本門檻為999千足金,純金含量為99.9%,即為一般俗稱的999金。黃金純度越高,外表呈現的色澤就越偏向金黃色,K金則因為含有其他貴金屬元素多寡呈現偏向銅色或銀色變化。
 990足金,一般公認只要純金含量達到99%以上即可稱做24K純金,也可被稱為99金,純金含量高。【台銀黃金價格】所含其他貴金屬物質較低,故偏向金黃色澤。
 純金含量91.6%的22K金,由於純金含量高、延展性好,適合加工製造成各種造型雕飾,在中東國家較為常見。
 純金含量75%的18K金,標幟為750,由於較不容易氧化、致敏性較低、保值性高,又可與其他貴金屬搭配呈現多元色澤變化,最常被拿來做為新人婚戒的首選。
 純金含量58.5%的14K金,標幟為585,硬度較高適合鑲嵌各式珠寶,且價格親民流行於日本及歐美各國是小資入門的首選。
 純金含量41.6%的10K金,標幟為416,純金含量較低,由於內含大量的其他金屬物質容易氧化,也容易產生過敏反應,質地堅硬較不保值,一般「黃金回收」業者並不收購這類飾金。
挑選結婚戒指除了款式及價格考量外,也要多加注意品質及標幟,與是否有提供保證卡及售後服務。

上一頁:黃金回收『黃金一錢』檢驗及流程作業方式報你知!
下一頁:【黃金價格】落差大讓媽媽有個閃閃動人的母親節!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