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價格走勢分析2021【買賣黃金】可以有哪幾種選擇?
2022-04-3

通行於黃金買賣市場有多種選擇,黃金價格走勢分析2021最廣為人熟知的就是實體黃金商品的買賣,除此之外現行也有許多非實體黃金買賣的選擇,例如:【黃金ETF】、黃金期貨、黃金存摺、黃金基金、黃金債券等,以下就來簡單介紹。
實體黃金商品
主要購買管道有傳統的銀樓、當鋪、珠寶店等,現在也有許多的網路商家可供選購,黃金商品有金塊、金條及各種黃金飾品等等。
『黃金存摺』
銷售管道為各大銀行,是目前最多人選擇的非實體黃金商品的避險投資工具之一,也是門檻最低的投資入門管道。
黃金ETF
黃金ETF是證交所開放的投資基金項目的其中一種,與黃金交易市場價格關係密切,市場流動性高、容易操作、交易手續費跟投資門檻都不高。
黃金基金
黃金價格走勢分析2021投資人也可以透過各大基金管理公司所推出的各類黃金基金商品進行投資,目前全球主要的交易市場分布在美國、中國、英國、瑞士、新加坡、香港。
黃金期貨
黃金期貨是以國際黃金市場未來的某個時間點的黃金價格作為交易標的,主要是根據進場價格與出場價格兩個時間點的黃金價格的價差來推算盈虧。
黃金債券
「黃金債券」是由金礦公司所發行的債券,是以一定重量及成色的黃金作為擔保發行的債券。

上一頁:「黃金買賣」題材夯!投資黃金究竟有哪些風險?黃金價格走勢分析
下一頁:「黃金回收」買低賣高的關鍵機密?銀樓賣黃金要證件嗎?3大重點讓您成為黃金買賣達人!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