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題材夯!投資黃金究竟有哪些風險?黃金價格走勢分析
2022-04-1

今年由於國際金價持續看漲,所有投資湧向避險需求增加,於是【黃金買賣】市場不斷造成熱潮。由於金價持續朝歷史高點邁進,更有黃金價格走勢分析推測預期上看每盎司將突破2500美元大關,投資人紛紛趁著這波熱潮投入黃金買賣市場,究竟投資黃金存在哪些風險呢?
影響國際金價不確定因素較多,波動幅度較大
投資黃金買賣市場相對比較有所侷限,投資買賣更可能因為市場一些傳聞風聲而大買大賣,於是也就會造成金價的波動幅度也相對增加。投資人想要及時捉住市場脈動跟隨時更新市場各種資訊消息並不那麼容易,也就會增加投資風險。
黃金買賣市場不大,交易管道有限
黃金相較於其他投資工具來說交易市場規模並不大,黃金的產量也不是非常豐富,市場買賣的數量也就有所限制,當然也會影響流通性,也因此黃金買賣的交易管道也會有所限制。
『國際金價』產生匯兌風險
黃金不但是被公認為最佳的避險工具,更可被當做一種貨幣來看。一般國際性都把黃金的報價預設為美元為主,然後全球各國在各自轉換成當地的幣別,也因此就會產生匯兌的價差,所以匯兌風險也是必須考量的因素之一。

上一頁:俄羅斯『黃金買賣』想要突破國際黃金價格儲備黃金變現破口依賴哪些國家?
下一頁:黃金價格走勢分析2021【買賣黃金】可以有哪幾種選擇?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