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賣黃金有哪些眉角【黃金一兩多少錢】K金回收怎樣才有好價錢?
2022-05-07

K金回收都必須扣除工錢成本,要評估金飾加工成本就必須先了解金飾製造流程,金飾加工共分成熔金、倒模、拋光、執模、車花共五個步驟。「黃金一兩多少錢」K金的含金量越高、造型越複雜、加工越精緻的金飾價格一定也越高,這也關聯著黃金回收估價計算。『黃金一兩多少錢』10K金以下由於純金含量較低,回收價值就不高。
【飾金回收行情】是每家回收店家根據國際金價趨勢,來訂定當日飾金回收牌價估價。

飾金回收還必須考量扣重及耗損:
1. 先經由外觀評估,再實際秤重,最後再藉由專業儀器檢測或是鎔金,針對非黃金部份另外扣重。
2. 因為K金並非純金飾品都還有混合其他金屬材質,經過鎔金後一般會產生3-5%的耗損,要扣除耗損之後才會進行估價。
老舊金飾可能含金量不足:
年代久遠的金飾可能由於以前的提煉技術較不成熟及法規對標示也沒有嚴格規定的情況下,又加上沒有像現今有先進的專業精密儀器檢測,可能標示為22K金的飾品,經由現在專業儀器檢測後卻不足22K金的也不少見。
舊金換新金:
如果擔心黃金回收必須扣重及耗損後較不划算,也是有其他選擇可考慮。例如:舊金換新金或是金飾翻新加工變換不同的風格、造型及款式。

上一頁:「黃金回收價格」台灣銀行黃金條塊價格怎麼計算?3種小知識提供您賣黃金時參考。
下一頁:真鈔換來假黃金?【1kg黃金價格】不可不知的3個黃金買賣陷阱!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