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現在賣黃金划算嗎?盧布暴跌傳俄羅斯欲【賣黃金】換外匯?
2022-03-12


全球投資人可能對於過去俄羅斯曾發生過債務違約一事印象深刻,而今年尚未停息的烏俄戰爭引發國際對俄羅斯的經濟制裁,使得盧布暴跌引發投資人猜測今年俄羅斯是否會再度面臨倒債危機?由於歐、美、日等國際發動將凍結俄羅斯的外匯資產,於是市場不斷有消息指出俄羅斯央行可能想要將國內目前持有的黃金,透過「賣黃金」來換取外匯,解決此一困境。

現在賣黃金划算嗎?不過根據高勝分析指出俄羅斯此時若想要賣黃金換取外匯,可能需要降價求售,由於俄羅斯目前仍面臨國際經濟制裁的窘境下,可能無法藉由歐美等【黃金現貨】交易市場進行交易,只能另外尋求其他未參與國際經濟制裁的央行來變賣黃金。
有『黃金市場』分析師認為,雖然中國是目前國際上最可能對俄羅斯伸出援手的國家,但由於中國上海的黃金交易市場相較於國際上其他國家的黃金交易流動性相對較低,對於是否能經手俄羅斯手上的黃金有限,可能無法完全解決俄羅斯將面臨的金融地震。俄羅斯若想要盡早解決目前棘手的倒債風險危機,可能需要另外思考其他的解決之道。

上一頁:黃金換現金想要投資黃金有幾種選擇?
下一頁:【黃金價格】飆漲,賣黃金ptt討論黃金回收、買賣黃金你該注意什麼?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