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換現金想要投資黃金有幾種選擇?
2022-03-09


近期投資黃金題材正夯,想要搭這波黃金熱度的便車,可以有幾種選擇呢?首先必須要了解不管哪種黃金投資管道都不會衍生利息收入,投資黃金只能利用低價時買入,高價時賣出來賺取期間的價差。

最傳統、簡單、廣被接受的方式就是購買實體黃金商品,例如金條、金塊、金飾等等,在古代如遭逢戰亂時,由於黃金最便於攜帶逃難方便,也可在需要時變賣求現,是經常被用做投資收藏的商品。只是現在一般為了安全考量通常會選擇收藏保管於銀行的保險箱中,就必須額外負擔一筆保管費用;若是金飾商品則於變賣時【黃金回收】黃金換現金會因為加工方式及各種因素,而有扣重耗損也都要考量在內。
再來還有因應避險需求衍生的黃金期貨,「黃金期貨」不需要像實體黃金商品必須收藏保管於銀行保險箱中,故沒有保管費用,只是仍需要每隔一段時間就需更換合約,也需要支付一筆手續費用。那麼除了以上這兩種之外,還有什麼投資黃金的管道呢?
也可選擇近期也是很受歡迎的『黃金存摺』跟「黃金現貨」,這兩種也是不需另外負擔保管成本,可透過低價買入,高價時賣出賺取價差,也可做為長期持有投資。

上一頁:黃金價格高點在哪裡?「黃金回收試算現在賣黃金划算嗎」?
下一頁:現在賣黃金划算嗎?盧布暴跌傳俄羅斯欲【賣黃金】換外匯?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