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婚前準備結婚金飾應該如何準備才恰當?【1kg黃金價格】
2022-04-18

傳統習俗訂婚、結婚的時候男女雙方都會互贈結婚金飾,代表著雙方家長對男女雙方的祝福。禮俗上結婚金飾男方會跟著大聘、小聘一起贈送新娘整套項鍊、耳環、手鍊、戒指等;女方也會贈送新郎戒指、項鍊等,基本上雙方彼此贈送的結婚金飾價值大致上不會相差太多,雙方議定好即可。
互贈結婚金飾是傳統習俗延續至今,通常就只會在訂婚、結婚宴客的時候配戴而已,日後生活幾乎不會再拿出來配戴使用,多半是收藏起來。雖然婚宴時配戴著許多金光閃閃的金飾代表著長輩親友的祝福與喜氣的象徵,但在購買時可以衡量雙方的經濟條件、預算、往後保值及「黃金回收」上的考量斟酌選購。1kg黃金價格隨著國際金價的波動幅度較大,多做比較在有限的預算之下選購CP值最高的結婚金飾。

台灣黃金價格採兩、錢、分、厘的重量單位,以十進位制計算,在銀樓或珠寶店等不同的店家價格會略有差異,知名品牌的價格又會更高,可以在婚前多方比較選購。『1kg黃金價格』什麼時候才是購買結婚金飾的最佳時機點呢?可以參考以下6項指標:
1. 全球國際局勢變化;
2. 新冠疫情影響;
3. 金油比;
4. 金銀比;
5. 美元走勢高低;
6. 黃金類股指標。
可以針對以上趨勢變化來預測【國際金價走勢分析】最佳進場時機。

上一頁:「50分鑽石回收價格」都是一克拉的鑽石價格怎麼差異這麼大?
下一頁:鑽石英文CVD合成鑽石以假亂真【GIA鑽石】!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