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50分鑽石回收價格」都是一克拉的鑽石價格怎麼差異這麼大?
2022-04-18

簡單來說鑽石的價格取決於鑽石本身的品質來鑑定,鑽石4C等級的區別就是用來評鑑鑽石的品質,依照「鑽石4C」等級的不同也就影響著鑽石價格的高低差別。
而在鑽石的鑑定上國際較具公信力的鑑定機構有GIA、HRD、IGI、AGS等,其中最受肯定的莫過於GIA鑑定書。鑽石經由送交海外GIA鑑定,相對就會使得成本提高,於是跟沒有經由國際鑑定的鑽石價格比較就會產生一定的差距。【50分鑽石回收價格】即便是相同等級的鑽石價格也有落差,可能原因有以下4點:

1. 螢光反應
較強烈的螢光反應將減損鑽石本身的光芒,表面容易像霧裡看花一樣看起來霧霧的,就會讓鑽石價格大打折扣。
2. 車工
擁有3個Excellent等級的車工及八心八箭相對鑽石價格也就越高;
即使相同『GIA鑽石』等級也會由於切割的不同,50分鑽石回收價格像是圓鑽的價格就會比花式車工的價錢要高。
3. 雷射腰圍
雖然沒有雷射腰圍的鑽石不一定價格就會比較低,但因為有多一道雷射腰圍的手續,也是代表著成本的增加就可能影響著鑽石價格會跟著提高一些。但須注意的是雷射刻字屬於破壞性加工,也可能使得淨度變差。
4. 鑽石測量值
圓鑽顧名思義就是形狀要越接近正圓,最大與最小直徑測量值越小越好;
其他不同花式車工的長、寬、高形狀比例標準也會不同。

上一頁:今日黃金價格是多少錢【彌月金飾】學問大!怎麼送才不失禮?
下一頁:婚前準備結婚金飾應該如何準備才恰當?【1kg黃金價格】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