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如何成為『黃金買賣』達人?黃金價格一錢?選購黃金3大重點!
2022-04-05

看了許多探討關於黃金回收的相關知識之後,相信或多或少你也可以了解怎樣挑選黃金商品才能保有最高的CP值。如果只是注重商品外表美觀大方,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商品即可;若是又想兼顧投資上的考量,想要透過買低賣高賺取價差,就不得不注意選購黃金商品時有以下3大重點:
1. 金飾商品的工錢比重
購買金飾商品針對挑選的設計及加工方式的不同,都有不同比重的工錢。黃金價格一錢?而工錢所佔的比重多寡,就會影響「黃金買賣」價差上的差異。舉例來說:黃金價格一錢?相同重量的黃金飾品,一個沒有任何加工裝飾及造型的金鐲或戒指,跟一個有特殊造型與加工或鑲嵌的手鍊或戒指來進行比較,沒有加工造型的相對價值上來說就會比較高。

2. 扣重因素
承接第一點所衍生的扣重問題,越是精緻美觀或特殊造型的金飾,為了達到外觀及造型上的目的,在加工或焊接上就會添加其他金屬材質,因此也會降低『黃金純度』,相對地就會增加扣重比例。
3. 避免珠寶鑲嵌的金飾商品
雖然有鑲嵌珠寶的黃金飾品比較美觀,也是可以做為黃金回收,但針對【黃金回收】是會另外扣除珠寶重量進行計價,所以若是針對有投資黃金買賣目的而言,盡量避免選購有珠寶鑲嵌的金飾商品。

上一頁:「黃金回收」買低賣高的關鍵機密?銀樓賣黃金要證件嗎?3大重點讓您成為黃金買賣達人!
下一頁:購買鑽石之前,先來了解幾個重要的「鑽石知識」!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