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賣黃金要帶什麼」有什麼值得注意的重點提醒!
2022-03-19


每個人家中或多或少都會保留一些金飾,每當【黃金價格】節節升高時,就開始有人想要變賣家中的金飾,也有些人會在手頭急需現金之際,想要變賣金飾換現金應急,這時候也許會想知道『賣金飾』有沒有什麼該注意的事項?
一般人家中收藏的金飾多半是結婚的嫁妝-項鍊、戒指、耳環、手鍊,或是小孩彌月的手鍊之類的飾品,而這一類的黃金商品多半都是加工精美、外觀精緻的黃金飾品,賣黃金要帶什麼。

想要賣金飾的第一件事,不管你是要找珠寶店、銀樓或是當舖等等,就是要找到信用優良並且合法的管道,這樣不管在計算重量或計價規則上都可以很清楚、透明,也比較有保障。
值得注意的是變賣金飾也需要攜帶身份證明文件,這是為了因應政府相關規定,也可清楚追溯「黃金回收」的來源。
了解國際金價行情及確定店家當日黃金回收的公告牌價,由於國際金價波動變化大,而且每家店的每日黃金回收行情也都不相同,所以事前的查詢功課不可少。
清楚手上的金飾重量及店家的扣重比例,金飾的重量直接影響回收價格,一分一毫都要清楚計較,而有些店家會針對金飾進行扣除失重耗損,也是需要事先確定清楚。
最後當然如果仍有保存當初購買金飾商品所留下來的保證書之類的證明文件,也是一個很好的佐證。

上一頁:【黃金價格】飆漲,賣黃金ptt討論黃金回收、買賣黃金你該注意什麼?
下一頁:現在是購買【黃金存摺】的好時機嗎?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