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現在是購買【黃金存摺】的好時機嗎?
2022-03-20


烏俄戰火尚未止息依然深深牽動全球經濟變動,國際金價也隨著戰火持續升溫,不斷地逼近歷史高點,沉寂一時的黃金存摺熱潮也再度受到矚目。「黃金回收」也隨之熱絡起來,那麼現在是否是購買『黃金存摺』的好時機呢?

國際金價跟油價隨著戰爭的延燒不斷飆漲,但隨著戰事的演變,國際金價的波動變化也隨之變大,隨時都可能回跌。由於現在國際金價依然處於高檔,進場時機仍有待觀察,應選擇低檔時再進場較為恰當。
國際金價走勢如果仍持續走高,此時可選擇先獲利了結,等待【國際金價】回跌時,再選擇逢低進場接手。
目前隨著烏俄未來可望進行談判,戰爭也將逐漸平息之下,可望稍稍緩解國際性的通膨壓力跟全球面臨經濟衰退的危機,緊接著美國央行宣告升息的情況下,預期美元未來即將走強,將不利未來國際油價及金價的未來走勢發展。
黃金價格隨著國際局勢等各種因素影響,相對波動較大,當國際金價處在高檔時期,一般較不建議進行長期投資,若是原先持有即可趁高檔賣出獲利了結,尚未進場的投資人可等待價格回跌時再逢低買進。

上一頁:「賣黃金要帶什麼」有什麼值得注意的重點提醒!
下一頁:「黃金買賣」市場裡的黃金為什麼那麼受重視?黃金買賣方法。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