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GIA鑽石回收」賣鑽石、賣鑽戒行前須知!
2022-04-07

一般購買鑽石、鑽戒都是向銀樓或是珠寶店購買,GIA鑽石回收必須要先了解的就是『鑽石回收價格』-也就是賣鑽石、賣鑽戒的價格,一定會跟當初購買時的金額有相當大的落差。這是因為店面販售都會含有一定比例的廣告行銷及人事成本等開銷,而收購價格又必須根據鑽石的品質跟克拉數來衡量,所以難免在買價跟賣價上面有所差別。

基本上除了碎鑽以外,只要有一定品質的鑽石跟鑽戒都可以回收,只要鑽石跟鑽戒的淨度越高、成色越白、克拉數越重,鑽石本身的品質越好,【GIA鑽石回收】的價格也就會越高。賣鑽戒的估價上也會根據戒台的品質而影響鑽石回收價格的高低,當然所選擇的回收管道像是銀樓、當舖或是珠寶店等,根據每家的估價方式不同,回收價格也會不同。最初購買鑽石跟鑽戒時,也可以選擇有回收服務的店家,這樣在未來想要賣鑽石或鑽戒時,有時是可以有比較高的回收價格。
購買鑽石最好選擇有GIA證書及妥善保存,因為GIA證書是以鑽石4C來鑑定鑽石等級-包含鑽石的車工(Cut)、淨度(Clarity)、克拉(Carat)、成色(Color),不但可以保障買賣雙方的權益,也可做為最好的回收參考依據。相對來說,有GIA證書的「鑽石回收」價格也會比較高。

上一頁:購買鑽石之前,先來了解幾個重要的「鑽石知識」!
下一頁:想要『賣黃金』有哪幾種黃金可以回收?黃金條塊交易,統整4大類供參考。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