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價格高點在哪裡?「黃金回收試算現在賣黃金划算嗎」?
2022-03-08


一般人如果不是對國際金價有所研究或是有投資需求的話,平常對於黃金價格趨勢可能不甚了解。而那些因素會影響『黃金價格的波動』呢?
國際形勢;
全球經濟脈動;
美元;
利率;
國家經濟。


當國際形勢緊張、美元貶值、利率走低或發生金融風暴等等,避險需求增加就會帶動國際金價上漲,例如現在有新冠肺炎疫情及烏俄戰事的發生,【國際金價走勢】不斷突破歷史新高,各地引發一股黃金搶購與拋售潮。
每個國家的經濟及全球經濟脈動也對於黃金價格波動有決定性影響,當一個國家的經濟GDP持續下降,就勢必會連帶使得黃金價格不斷飆漲;當國家經濟發生危機或通膨指數升溫,黃金就變成最好的保值商品,尤其像現在國際情勢不穩定,黃金回收試算各種黃金投資標的也就成為最佳的避險工具。
只要隨時注意並掌握以上這些影響因素,就可以輕鬆找出「買賣黃金」價格的高點,把握買賣黃金的最佳時機。以最近幾個月的國際金價走勢來看,近期國際金價已突破2000美元大關,高盛更是不斷地往上調升國際金價上漲目標,看好預期未來國際金價每盎司將持續往2500-3000美元向上發展。

上一頁:想要『黃金換現金』你該注意哪些事情?高雄黃金回收推薦<
下一頁:黃金換現金想要投資黃金有幾種選擇?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