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價格美元未來持續看漲嗎?「賣黃金」看準3大時機!
2022-04-27

2022年國際金價飆破2000美元大關,未來『國際金價走勢分析』是否還會持續上漲?「黃金回收」可以從3個時機點來推測未來黃金價格美元走勢。

美元指數下跌:
當美元指數上漲,國際金價即開始回跌;相反地若美元指數出現下跌時,就可發現國際金價開始上漲,美元指數跟黃金價格正好呈現反向關聯,是賣黃金可參考的一個時機點。
聯邦基金利率走低:
長期聯邦基金利率逐漸走低,促使通貨膨脹情況加劇,避險需求升溫,加速長期黃金價格美元成長的機會。
量化寬鬆政策:
美國聯準會過去曾針對次貸、歐債、政治因素、新冠肺炎疫情等四次危機時期啟動了QE量化寬鬆政策,從市場投入大量美鈔,導致市場資金大幅流動,使得美元變薄日漸貶值,此時【黃金價格美元】就會持續走高。由於黃金產量有限,市場上流通的黃金數量也不會突然地急遽上升,當經濟發生危機時,黃金變發揮了抗通膨及避險的優勢。
綜合以上三點因素彼此互為消長:量化寬鬆政策導致美元越不值錢,金價上升→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出現恐慌性盤整→當美元指數逐漸攀升,導致金價下跌,短期拋售套現→最後在呼應QE及聯邦基金長期低利,通貨膨脹加劇產生長期金價持續走高。
買賣黃金可透過觀察以上3大時機點選擇進場或出場。

上一頁:【鑽石回收ptt】關於選購鑽石及鑽石回收的7個常見問答?
下一頁:『鑽石價格』高低挑選結婚鑽戒四項參考指南!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