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鑽石回收ptt】關於選購鑽石及鑽石回收的7個常見問答?
2022-04-25

相信很多人在選購鑽石及「鑽石回收ptt」都充滿著許多好奇與疑問,本文就整理一些比較常見的7個鑽石回收ptt相關問答說明。

1. 什麼是鑽石4C?
鑽石4C就是CARAT克拉、CUT車工、CLARITY淨度、COLOR成色的四個鑽石英文字母縮寫。
2. 什麼是GIA?
GIA的原文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即美國寶石研究院是國際具有公信力的鑽石鑑定機構,證書內容記載著有關鑽石的等級與規格等相關資訊。
3. 什麼是GIA鑽石鑑定書?
『GIA鑽石鑑定書』又可分為:電子版鑽石證書、鑽石產地證書、鑽石鑒定全證證書、鑽石鑒定精簡版證書、鑽石精要證書。
4. 鑽石越大顆價格就越貴嗎?
一般來說鑽石的克拉數越大就越有價值,因為鑽石產量稀少,可以加工製作成完美大克拉數的鑽石更不容易。但這也是要具有較高的鑽石4C等級相對鑽石價格就越高。
5. 購買鑽石可以保值嗎?是否有增值空間?
從鑽石價格上來看,一般鑽石克拉數要在30分以上,大約落在30分或50分以上的鑽石漲幅平均每年大約有3%~5%的成長空間。當然鑽石克拉數在一克拉以上的漲幅就可能高達20%~40%左右。
6. 附有GIA鑽石證書的【鑽石回收價格】會比較高嗎?
通常可以提供GIA鑽石證書的鑽石回收ptt價格相對會稍微比沒有提供的高出一些,但也不完全就一定如此,還是要再看鑽石回收檢測鑑定過後估價而定。
7. 購買品牌鑽石是不是鑽石回收價格一定比較高?
相同款式、樣式的鑽石在選購時,知名品牌的鑽石價格一定比較高。但鑽石回收卻不能只參考品牌價值,還要依照鑽石的整體保存狀況來評估。

上一頁:黃金價格換算3分鐘快速辨識『黃金純度』和真假的小知識!
下一頁:黃金價格美元未來持續看漲嗎?「賣黃金」看準3大時機!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