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金飾送禮「黃金歷史價格台幣」怎麼送才能送進心坎裡?
2022-05-05

贈送黃金飾品通常是在特定節日,因此金飾的選擇具有特殊紀念意義。【黃金歷史價格台幣】針對不同的贈送對象都有個別的象徵意義,『黃金歷史價格台幣』贈送寶寶彌月禮-通常代表著祈福寶寶健康成長、長命百歲的寓意;結婚賀禮隱含著幸福美滿;贈送長輩親友即祝福健康吉祥。
除了美觀大方,針對個人使用習慣更應著重金飾配戴的方便性:
大部分黃金項鍊跟手鍊為扣環設計,對於雙手靈巧的年輕人在配戴上可能不是件難事,但對於年紀較大的長輩可能在日常配戴上稍有難度,為此可考量長期配戴的舒適度及方便性,贈送像是黃金手鐲或是改用可伸縮紅繩方式配戴。 

針對個人喜好客製化金飾:
由於每個人的佩帶習慣、個人特色與喜好都不盡相同,現在也有許多珠寶店及銀樓都有提供金飾客製化服務,可針對贈送對象日常喜好訂做獨一無二的金飾,一定會相當討喜。 

常見的造型金飾:
1. 金貔貅代表著財源廣進;
2. 金獅子寓意趨吉避凶;
3. 金葫蘆有福祿吉祥與多子多孫的意涵;
4. 金象可事業發達、安泰吉祥之意;
5. 時下流行的卡通造型金飾。
金飾如果經常配戴使用,應盡量避免碰撞及拉扯容易使純金飾品產生變形。而流汗跟油脂也會使的金飾表面逐漸失去光澤,平常可用溫和中性肥皂水輕輕刷洗。不配戴的金飾可個別分開收藏避免摩擦,也要定期送回店家進行檢查修補才能常保如新,在未來「黃金回收價格」高漲時也可以賣到好價錢。

上一頁:【台南鑽石回收】高價鑽石收購去哪賣可保值?
下一頁:「黃金回收價格」台灣銀行黃金條塊價格怎麼計算?3種小知識提供您賣黃金時參考。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