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美國最新制裁封鎖俄國央行進行【黃金儲備交易】,『黃金價格』將持續維持高點,賣金飾怎麼算
2022-03-27

美國宣布擬針對俄羅斯提出最新制裁,其中包括針對俄羅斯議員及國防企業,更將嚴禁封鎖俄羅斯央行進行任何有關黃金儲備交易。
美國也在這時候主動提供烏克蘭人道主義救援,不但將收容烏克蘭難民,也將提供物資援助。

根據烏俄戰爭持續數月以來,明顯看出俄羅斯不斷使出殺手鐧節節進逼,於是各國及歐盟國家紛紛表示預計將擬新的制裁計畫措施,將針對俄國議員及封鎖央行進行『黃金儲備交易』,以杜絕俄羅斯設法逃避制裁。
根據統計顯示俄羅斯今年仍有95%的黃金儲備在境內,但也有國際媒體認為,國際上仍有例如:土耳其、印度、中國都並沒有加入制裁俄羅斯的陣營,俄羅斯若真需要將黃金儲備變現仍然是有管道可循。
由於烏俄戰爭依然不斷繼續延燒,再加上美國近期宣布的針對俄羅斯最新制裁央行【黃金買賣】等禁令,於是最近更是不斷地帶動做為最佳避險工具的黃金,賣金飾怎麼算,價格飆漲來到高點價位。
也有分析師認為,雖然烏俄戰火仍然看不到終點,但「黃金價格」市場已經明顯有逐步趨緩的情況,黃金價格持續飆漲的現況未來可望逐步得到緩解。

上一頁:新加坡銀行預測『賣黃金價格』將大幅上漲
下一頁:俄羅斯『黃金買賣』想要突破國際黃金價格儲備黃金變現破口依賴哪些國家?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