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想要『賣黃金』有哪幾種黃金可以回收?黃金條塊交易,統整4大類供參考。
2022-04-08

今年初「國際金價」突破2000美元大關,就開始有人動起保險箱裡收藏的黃金項鍊、戒指等等金飾的腦筋,想趁機大賺一筆。這時候不免會想到哪些金飾是比較具有價值?值得送去做黃金回收的呢?然而,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黃金飾品可以回收之外,那些翡翠、鑽石等各種珠寶是不是也一樣可以回收呢?
1. 金塊及金條
在所有黃金回收的商品中,最普遍、也是收購價值比較高的就是黃金條塊交易,純金的黃金條塊及金磚。這也是最值得用來做為收藏、投資、保存的黃金商品,黃金條塊交易又可藉由買低賣高賺取價差。
2. 親朋好友餽贈的金飾套組
傳統的東方社會尤其喜愛在各大節日-像是結婚喜慶、生日祝賀、小孩彌月等等,親朋好友們就會爭相贈送許多的金飾套組-有黃金項鍊、黃金耳環、黃金手鍊、黃金戒指等等。此時如果有【賣黃金】的需求,相對黃金純度越高、金飾套組品項越多,收購價格也就越高。

3. 長輩遺留下來的金飾及珠寶
年邁的長輩由於生長年代的關係,通常對於金飾及各類珠寶都特別喜愛收藏,而往往於百年之後,就會遺留下來很多金飾或翡翠、鑽石、珠寶等貴金屬,這些也都可以拿去『黃金回收』。
4. 具有收藏價值高的紀念金幣等
特別是黃金純度高又具有收藏價值高的各國紀念金幣、元寶或者是神明金牌等等,也都可以做為黃金回收品項之一。

上一頁:「GIA鑽石回收」賣鑽石、賣鑽戒行前須知!
下一頁:『10分鑽石回收價格』哪些管道可以賣鑽石?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