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一克拉鑽石價格】獨家3招教您挑選結婚鑽戒!
2022-04-15

從求婚到結婚都是一個人生命當中非常重要的時刻,求婚戒指跟結婚戒指串起整個幸福浪漫的過程,具有著相當重要的角色。接下來就來看看如何挑選適合的結婚鑽戒!
1. 合乎預算
第一需先考量的就是雙方的經濟能力及預算範圍的多寡,一克拉鑽石價格對於收入不是那麼寬裕的人來說可能負擔較重,這時候就可以退而求其次選擇50分或30分的鑽戒當作入門。又或者如果不介意一定非要全新的鑽戒不可,也可考慮從珠寶店、銀樓或當鋪等經由【鑽石回收】來的鑽戒價格相對親民,也許可以找到價錢低廉的一克拉鑽石價格。
2. 理想的款式
「鑽石回收」基本的款式是經典單鑽最常被選用,既簡單又大方地呈現出鑽石的耀眼光芒。爪鑲戒台最能表現單鑽的存在感,四爪及六爪的立體感鑲嵌設計可以提高透光度,讓光線充分穿透折射出整顆鑽石更加顯璀璨耀眼。
近來也相當流行主鑽外圍鑲嵌圍繞著小碎鑽的環鑽款式的『鑽石價格』會稍高一些。
3. 適合的戒圈線條
戒圈線條又可區分成V型戒、波浪戒、直線戒三種,每一種都分別有著不一樣的修飾效果及風情。

V型戒有拉長延伸的效果;
 波浪戒透過S線條讓手指更修長纖細;
 直線戒則設計簡約、存在感強烈。
每一種都各有特色,可依照每個人的優點進行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樣式。

上一頁:金價漲不停!「黃金走勢圖10年」買賣黃金的六大關鍵?
下一頁:「黃金一兩多少錢」?結婚戒指推薦選黃金還是鑽石哪個保值?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