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一兩多少錢」?結婚戒指推薦選黃金還是鑽石哪個保值?
2022-04-16

生命中遇見對的人當要走進結婚禮堂就得開始挑選適合的結婚戒指,而結婚戒指是該選擇黃金戒指還是鑽石戒指呢?黃金一兩多少錢哪個又是比較保值的選項?
隨著世代的更迭,年輕人跟老一輩對於結婚戒指的選擇上看法就大相逕庭。通常傳統會比較傾向選擇黃金戒指為主;然而現在會有更多年輕人選擇較為流行時尚又兼具美感的鑽石戒指。
一、 鑽石戒指的選擇上可以就以下4點來挑選:
GIA鑽石證書
首先最重要的是選擇有【GIA鑽石證書】的店家選購,GIA鑽石證書就等於鑽石的身份證,清楚記錄鑽石鑑定的相關資訊,也可對於「鑽石回收」多一層保障。
鑽戒款式
若對本身手指的外觀比較沒自信就可挑選保險基本款的單鑽型;
想要修飾顯現手指纖細修長線條的可選擇流線型。
鑽戒成色
一般可挑選白鑽的價位及選擇性較多,若有較高預算及個別喜好需求也可挑選彩鑽。
戒托
鑲嵌鑽戒的戒台或戒托,可挑選含金量較高的K金材質或是較堅硬的鉑金材質。
二、 黃金戒指的選擇:
黃金一兩多少錢現在珠寶黃金飾品的加工方式更為先進,黃金戒指材質本身具備柔軟、延展性及純度較高,對於往後加工更換款式容易。傳統觀念也認為黃金戒指可永久流傳的經典款式相對有紀念價值。
三、 從保值的角度來看黃金戒指跟鑽石戒指
雖然鑽石戒指的款式變化較多,但黃金戒指的『黃金回收』管道較多;市面流通性也較高,若單從保值的角度而言,純度較高的黃金戒指又略勝一籌。

上一頁:【一克拉鑽石價格】獨家3招教您挑選結婚鑽戒!
下一頁:『台北黃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展寬珠寶國際事業有限公司值得您信賴!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