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歷史價格』女性的重要人生三階段與鑽戒、金飾、珠寶的淵源!
2022-05-14

自古女性的一生在不同的階段就擁有著不一樣的樣貌及變化,而在這每個階段當中都與鑽戒、金飾、珠寶有著不解之緣。接下來就來看看女性的一生如何透過黃金來點綴精彩的人生。

 許多女孩從小的夢想就是戴著象徵永恆的鑽戒、攜手相伴終身的另一半步入禮堂走在紅毯的那一天,迎接人生第一個重要階段。鑽戒象徵著愛情歷久彌堅、攜手白頭的永恆誓言,鑽石回收也可換現金。【黃金歷史價格】18K金的鑽戒祝福著彼此相愛的兩人如同鑽石一般的深厚幸福;流線型的鑽戒更藉由光影變化穿透鑽石折射出剔透光芒,修飾纖纖玉手展現鑽石低調奢華的魅力。
 接著來到女性的第二個重要階段-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最珍貴也最甜蜜的負荷。寶寶新生的第一個月,親朋好友獻上彌月祝福,祈福寶寶平安健康長大。象徵著加金加重的彌月金飾,乘載著諸多親友的祝福,『黃金歷史價格』可收藏又可保值,未來也可「黃金回收」或是舊金換新金變成新婚賀禮。
 最後邁向樂齡人生,透過各式珠寶飾品為生活增添儀式感。紫水晶是愛的守護石,代表著沉著穩健的智慧與財富;紅榴石是生命動能,象徵著生命的延續與新生的希望、多子多福的繁榮美好生活;翡翠吉祥、護身、避邪、保平安,又可表達親情與愛情,自古代表著生機、健康、富有、長命的寓意,也象徵著夫妻之間愛情堅貞不渝;紅寶石被稱為寶石之王,代表著生命來源、熱情似火與美好愛情的意涵,也象徵了永恆與堅貞。

上一頁:【黃金價格】落差大讓媽媽有個閃閃動人的母親節!
下一頁:『黃金價格走勢』是可以預測的嗎?教您怎麼看金價預測!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