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賣黃金』黃金買賣教學3個值得注意的重點提醒?
2022-04-12

「買賣黃金」大家都想要逢低進場、高價賣出。那什麼時候才是進場、出場的最佳時機?黃金買賣教學賣黃金有什麼值得注意的重點?
1. 身份證明文件
政府為了避免被有心人士利用黃金回收管道銷贓、杜絕贓貨流入市面,立法明文規定賣黃金需要攜帶身分證明文件,用來證明來源正常合法,也方便政府事後追查澄清,這是針對個人而言。再者就是如果有變賣的黃金、珠寶等的身份證明文件-也就是購買時店家附的保證卡,也是一個既有利又可保障雙方的權益。

2. 何時賣黃金
台灣的黃金回收價格一樣也是隨著【國際金價】的波動變化,而國際金價又是受到全球的經濟發展狀況、國際局勢變動、天災人禍等各種因素影響。黃金買賣教學當前述各項狀況變糟之際,黃金做為最佳避險工具必然會趨向上漲,可以藉由隨時觀察國際動態、分析國際金價發展趨勢,等待時機準備進場或出場。
3. 扣除失重耗損或加價收購
由於各式各樣的金飾商品有加工上的需求,導致影響黃金純度,這要根據每個不同黃金回收業者是否另外進行扣重計價又或者扣重比例是多少?都需值得特別留意。不過也有少部分『回收黃金』業者會針對特定回收品項加價收購,這也是可以做為賣黃金時的參考比較。

上一頁:【鑽石品牌】百百種,求婚戒指怎麼挑?挑鑽戒4加1步驟!
下一頁:如何成為『黃金買賣』達人?黃金價格一錢?選購黃金3大重點!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