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20分鑽石回收價格』鑽石是否可以保值?
2022-04-18

鑽石一直以來都在珠寶市場上佔有很高的市佔率,鑽石不但美麗又引領時尚潮流,是許多人在購買珠寶上的首選。經常可以看到鑽石在拍賣會場上拍出新高價的相關報導,於是鑽石是否可以保值便成為許多人在選購鑽石上的重要議題。
對於鑽石是否保值需要有正確的觀念,許多人對於鑽石抱有一種迷思-認為現在鑽石售價屢創新高,相對的【20分鑽石回收價格】也應該跟著水漲船高才對。然而卻忽略了鑽石本身的市場因素、設計特性及鑑定等級等原因。

鑽石的選購通常不會是單只購買裸鑽,大部份會是以鑽戒、項鍊、耳環等鑲嵌設計後的飾品為主。所以20分鑽石回收價格就需要再扣除配鑽、鑲嵌鑽石的戒台、加工及服務成本等,剩下的才會是『鑽石回收』的價格,因此就會跟預期的回收價格落差甚大。這其中還有是否提供專業鑑定機構認證的-例如:「鑽石GIA證書」也是在鑽石回收上很重要的參考憑證。
鑽石是否保值還要根據鑽石本身的價值性如何判斷,以鑽石4C等級越高、克拉數越大、品質越高的鑽石價值也就越高。當市場需求越穩定、市佔率越高,就越有利於鑽石交易市場。最簡單基本的概念來說:一克拉以上的鑽石比較具有市場潛力,具有公信力的國際GIA、HRD等鑑定書也是鑽石價值的保障依據。

上一頁:『台北黃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展寬珠寶國際事業有限公司值得您信賴!
下一頁:今日黃金價格是多少錢【彌月金飾】學問大!怎麼送才不失禮?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