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那些因素可以影響【回收黃金】買賣價格?黃金回收推薦ptt熱烈討論
2022-03-01

黃金是許多親朋好友彼此間喜歡拿來餽贈又兼具保值及增值的商品,特別是在一些人生中的重大節日時,最容易被拿來送禮,也是最受歡迎的禮品。如果不是非常具有特殊的紀念意義,有些人就會拿出來變賣換取現金,這時候該去哪裡回收黃金、又可以換多少現金呢、回收黃金是不是有什麼潛規則、那些因素才是影響『回收黃金價格』呢?

回收黃金價格的決定性因素主要有哪些?

1. 黃金的純度:黃金純度有所謂的18K、24K、足金、千足金等等,都是代表黃金的純度,也就是一般所說的「成色」。現在一般普遍「黃金回收」業者都會引進專業進口的測金儀器來做精準的檢測,事先都可以洽詢店家,問清楚檢測方式再前往,比較不會有爭議。
2. 回收業者當日公告牌價:回收黃金價格是受國際金價波動影響隨時都在變動當中,所以必須依照每家業者在回收當日所公告的牌價下去計算。如果有考慮變賣黃金,這時候就得靠平常隨時注意國際金價的脈動,選擇在較高價時賣出,才能得出理想的金額。
3. 黃金的重量及是否扣除失重耗損:理所當然【買賣黃金】的時候,不管是金條或金飾,黃金的重量都佔有相當重要的比重,所有的計價方式都是以此作為基準來計算價格。除此之外,黃金回收推薦ptt討論有些黃金回收業者會再另外扣除失重與耗損之後,才來進行計價。這些都要靠每個人在賣黃金之前,事前做好研究每家的規則方式都不盡相同。

上一頁:『台北黃金回收』推薦該找誰?
下一頁:你不知道的「黃金回收試算」方式介紹!黃金價格知多少!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