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現貨「今日金價回收」突破每盎司2000美元大關!
2022-02-24

隨著烏俄情勢不斷升溫,市場避險情緒再度飆漲。今日現貨黃金價格隨即突破每盎斯2000美元大關,創下近一年半以來的新高點。黃金交易市場熱絡,中國大媽爭相進場卡位,更有銀行員工私下透漏:「所有庫存金條幾乎完售!」
隨著戰事的推波助瀾,【國際金價走勢】今日金價回收將如何發展?近期高盛表示俄羅斯為玉米、小麥、天然氣、石油、鎳、鋁、鈀等各種原物料的主要生產國,供貨中斷將使得通膨風險加劇,商品價格預測持續上調,由於黃金普遍被作為最佳避險商品,未來幾個月內更將帶動『黃金價格』邁向高峰。
2022年全球新冠疫情尚不明朗之際,再加上國際原材料大漲的搧風點火,導致全球經濟復甦的腳步趨緩,又在面臨停滯性通膨的壓力下,全球經濟成長預測越顯悲觀,更考驗著全球央行的應變能力。
在中國方面,黃金價格整體發展略為偏向多頭市場,而且波動幅度較大,有一定的操作難度。然而國際金價依然維持高點不墜,金條的銷售量上有明顯增加的趨勢,連帶地近期「黃金回收價格」也隨之上調,銀樓、當鋪更是門庭若市。
今日金價回收依照高盛分析的觀點將持續看好未來幾個月的國際金價上漲趨勢,目標將突破2150美元大關。投資者若基於保值與增值的目的,購買金條是最簡單便利的投資標的,可選擇信用優良的黃金買賣業者或是銀行進行選購。


下一頁:俄烏戰爭帶動【黃金回收推薦】,國際金價行情看漲。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