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實體黃金買賣想要『賣黃金』黃金回收可以透過3大管道!
2022-04-10

不管是有現金急用的需求想要『賣黃金』或只是想要投資賺取價差,實體黃金買賣市面上的黃金回收管道看起來好像很多,可能逛個街走沒幾步就會遇到一家,那麼究竟要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回收管道呢?黃金回收管道可以分為哪幾類?

1. 銀樓或珠寶店
每當想要購買金飾或珠寶,最常去的地方不外乎就是銀樓或珠寶店-有各式各樣的金飾及珠寶商品可供挑選,更方便的就是這裡也提供黃金回收的服務。當您買了金飾、珠寶之後,因為某些個人因素想要賣黃金,都可以拿回原購買銀樓或珠寶店進行回收或是【舊金換新金】-更換其他款新品項。實體黃金買賣當然也可以另外尋求其他店家,但要注意店家是否有營利事業登記證的合法商家。另外就是一般銀樓或珠寶店提供的黃金回收服務是買斷、不能夠贖回的。

2. 當鋪
最普遍大家都知道當鋪也可以做「黃金回收」,如果是有緊急現金調度、短期資金需求,想要變賣的黃金、珠寶又具有特殊意義或紀念價值,合法的當鋪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當緊急狀況解除之後,大部分當鋪都是可以提供贖回服務。

3. 網路
現在是網路化時代,許多行業也都轉往網路行銷發展,網路資訊發達、搜尋便利,許多黃金回收業者也紛紛透過網路行銷結合到府回收。只是也要慎選合法登記且收購計價作法透明的黃金回收業者。

上一頁:『10分鑽石回收價格』哪些管道可以賣鑽石?
下一頁:【鑽石品牌】百百種,求婚戒指怎麼挑?挑鑽戒4+1步驟!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