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黃金買賣資訊
黃金買賣資訊

【鑽石推薦】象徵愛情歷久彌堅的寶石-鑽石!
2022-04-21

鑽石英文Diamond來源自希臘原文Adamas,又被稱為不可征服的石頭。鑽石雖然由最簡單的碳成份組成,卻蘊含著極高的價值,散發著璀璨光芒的獨特魅力,鑽石推薦又被拿來做為象徵永恆愛情的信物。

鑽石從大自然產出,使得每顆鑽石都有個別獨特的天然生長痕跡,這些特徵也正代表著天然鑽石的重要證據,『鑽石回收』也因此可做為鑽石淨度等級的鑑定【GIA鑽石】。針對外部表面瑕疵的特徵影響分級程度較低,主要是取決於內含物-顏色、數量、種類、位置、大小來鑑別鑽石淨度等級。鑽石回收即使宣稱毫無瑕疵的完美天然鑽石,仍可透過高倍放大發現不易察覺的瑕疵。
鑽石的螢光反應是鑑定天然鑽石的重要參考依據,天然鑽石透過紫外光的照射下,約莫有50%以上會產生螢光反應。大約有10%左右的鑽石會產生非常強烈的螢光反應,越強烈的螢光反應不但會影響著鑽石的外觀呈現,也連帶著牽動鑽石價格的高低。強烈的螢光反應影響著鑽石光芒的銳利程度,讓鑽石在自然光底下看起來霧霧的,嚴重的話就會降低鑽石的價格。「鑽石推薦」但螢光反應也不完全只有以上缺點而已,藍色螢光反應反而會使得顏色稍黃的鑽石外觀表現得比相同顏色等級的鑽石還要稍白一些。
每一顆天然鑽石都有著獨特璀璨耀眼的光芒,也許也有一顆美麗的鑽石在櫥窗背後等待著與你相遇。

上一頁:婚戒、鑽戒K金怎麼挑?「黃金價格換算台幣」24K比18K好嗎?
下一頁:【黃金買賣價差】挑選金飾這五招教您快速辨別黃金真假?

📈 今日金價查詢
💎 鑽石金飾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