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請按此收合
公司簡介
關於展寬
展寬珠寶國際事業有限公司前身為晶鑽珠寶公司,從事於珠寶設計、加工、買賣 有鑑於進出口貿易將會隨未來經濟成長而日益蓬勃,於 2000年在香港倚鋒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的全力支持下,改制成展寬珠寶國際有限公司

展寬珠寶國際事業的經營理念如下:
◎ 最堅持的一份熱忱  ◎ 最專業的服務團隊  ◎ 最深入的需求分析
◎ 最合理的成本估算  ◎ 最完善的保固服務


多年來我們公司一直致力於和日本客戶的交流,所以在品質上,我們甚為重視,因為 我們的服務品質深深打動客戶的心;也相信這種服務精神可以打動台灣客戶的心。

舊金回收服務部服務事項:
1.黃金回收價格比一般銀樓每日公告回收牌價更高價回收。
2.我們為了讓客戶有更便利的回收方式,提供了專人出訪收黃金。
3.基於顧客權益至上,回收前會先告知辨識黃金的注意事項及簡單的教育訓練。
4.在辨識黃金純度及真假前,能讓顧客現場清楚了解看到整個回收過程。


本為工廠型態經營的我們,因應黃金需求量增加以及市場型態的保守,於2005年 成立展寬珠寶國際事業有限公司,透過網路行銷並直接針對消費者提供高價回收的服 務,當然貴金屬回收的相關問題與討論,我們亦不吝的與各位分享了解其中過程。